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8 12:42

外媒:美国或将华为临时许可延期90天 截止日期为11月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预计将会延长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的有效期,据称此次临时许可将延长 90 天,这意味着临时通用许可截至日期从原先的 8 月 19 日延长至 2019 年 11 月 17 日。

据悉,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科技企业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向华为出售零部件、技术等产品。

不过随后,华为又获得了美国商务部的临时许可,允许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 90 天实施,该临时许可有效期从今天开始至 8 月 19 日截止。当时美国方面给出的理由为,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称,这一许可证已经成为美国在对华贸易谈判中的重要筹码,因此延长华为宽限期的决定在 8 月 19 日最后期限之前仍可能变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