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7 12:24

理想汽车宣布完成C轮37亿元融资 美团王兴领投约21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理想汽车昨天宣布完成约合人民币 37 亿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金额为5. 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7 亿元)。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理想汽车的估值约为29. 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06 亿元)。至此,理想汽车累计融资额达到15. 7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11 亿元)。

本轮融资由美团创始人王兴领投,其中王兴个人领投近 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1 亿元),字节跳动投资 3000 万美元,经纬创投、明势资本、蓝驰创投等老股东跟投,李想个人继续投资近 1 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参数|图片)将于 8 月开启媒体试驾, 9 月起在全国 13 个城市陆续开启用户试驾活动; 10 月,理想汽车将启动理想ONE的正式量产,今年 11 月,理想ONE将开启用户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