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7 11:22

雷军:小米在新总部园区雕塑刻上MIUI 100位首批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昨天晚上,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在小米新的总部园区做一个雕塑,并刻上MIUI论坛100 位首批用户名字。

雷军在微博表示, 2010 年 8 月 16 日,MIUI发布,第一版内测用户只有 100 人,就是这 100 名用户陪着我们出发,不断完善产品,发展到几亿用户。

为了向那些曾默默支持小米的用户致敬,我们在小米新的总部园区做了这样一个雕塑,刻满 100 位最初的MIUI论坛用户的名字,我们称他们是我们 100 位梦想的赞助商。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MIUI11 即将发布,有网友猜测MIUI11 有可能在 9 月份发布。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MIUI11 的定位是“别具匠心的全新OS”。 除了包含特色功能外,MIUI广告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