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6 14:10

2019年100家增长最快公司:陌陌登顶 微博、新浪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今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 2019 年 1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该榜单以公司连续三年的营收、利润和股票回报率表现为考核标准。其中,陌陌位居榜首、微博第 13 位、宝尊电商第 42 位、欢聚时代第 48 位、汽车之家第 50 位、新浪第 85 位。

据了解,科技公司在 2019 年版排行榜上占有主导地位。其中,陌陌为 2019 年增长最快的公司,位居榜单首位。这是《财富》推出 1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以来,陌陌首次上榜,这也是 2010 年以来中国公司首次登顶。

 2019 年 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排行榜前十公司为:陌陌、德州土地太平洋信托、美光科技、Corcept医疗、Netflix、Paycom软件、英伟达、Nexstar传媒集团、Triton International、SS&C科技控股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