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6 14:02

苹果智能音响HomePod将于8月23日在日本和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将从下周开始在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销售智能音响HomePod。

据悉,苹果公司官网已经开启预售,这款智能扬声器将于 8 月 23 日发货。HomePod在日本的定价为32, 800 日元,约合 309 美元,在台湾定价为9, 900 元台币,约合 316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将美国地区价格下调了 50 美元至 299 美元,相比其它地区便宜了不少。

自HomePod从 2017 年WWDC发布以来,日本和台湾是该产品进军入的第十一和第十二个市场。然而,苹果并没有放弃这款产品,而是在iOS13 中增加了新功能,比如识别多个用户声音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