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6 13:32

郭明錤:预估苹果或让京东方成为 iPhone 新 OLED 屏供货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报告中表示,相信苹果降低整体 OLED 供应的风险有下列 2 个策略:

1. 让 JDI 成为 Apple Watch 新 OLED 屏供货商并逐渐提升供应比重;2. 逐步提升 LGD 的 iPhone OLED 屏供应比重,与让京东方成为 iPhone 新 OLED 屏供货商并逐渐提升供应比重。

报告预期 JDI 将成为新 2H19 Apple Watch 的 OLED 屏之新供货商,且为改善运营效率故将与长信科技战略合作 OLED 屏贴合。在供应流程方面,则是由蓝思科技与伯恩生产表盖与触控模块并出货给长信科技,长信科技再负责贴合 OLED 屏与触控模块并出货给组装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