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6 10:56

消息称三星最快明年推出搭载石墨烯电池的手机,充电仅需半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推特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日前发布消息称,三星希望能在接下来两年内至少推出一款搭载新型石墨烯电池技术的智能手机。

根据三星 2017 年分享的技术细节,石墨烯电池拥有 5 倍于锂电池的充电速度,质量更小且老化速度更慢。而 Evan Blass 的消息来源也指出,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的手机拥有半小时内充满电量的能力。

@Evan Blass 在推特上表示,三星可能会在明年或是 2021 年推出至少一台搭载石墨烯电池的手机,而这个电池充饱只需要不到半小时。不过 Evan Blass 在推文中并没有明确指出这款搭载石墨烯电池手机的型号或电池容量,并且他也表示三星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电池容量以及降低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