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6 07:53

阿里公布2020财年Q1财报;微软回应“小冰微信公众号被封禁”;阿里回应收购网易考拉

阿里公布2020财年Q1财报

昨日,阿里巴巴发布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 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第一财季营收为人民币1149. 24 亿元(约合167. 41 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利润为人民币212. 52 亿元(约合30. 94 亿美元),同比增长145%。

运营数据方面,其中国零售市场年度活跃用户数量为6. 74 亿,与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年度活跃用户数量相比增加 2000 万;中国零售市场移动MAU(月活跃用户)在 2019 年 6 月份达到7. 55 亿,比 2019 年 3 月增长了 3400 万。

微软回应“小冰微信公众号被封禁”:不影响双方合作

昨日,针对微软小冰微信公众号被封禁一事,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副院长、小冰负责人李笛回应称:“被微信封禁对小冰没有造成影响,而且小冰项目仍在和腾讯推进中,接下来双方会共同宣布合作进展。”

今日早些时候,微软正式发布了小冰 7 代,在会上,微软副总裁沈向洋表示,微软小冰将展开与微信开放平台及智能硬件平台的合作。此外,数据显示,微软小冰已入驻超3000 万个QQ群。

7 月 1 日,微软小冰微信公众号因违反《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已被停用,账号内的所有内容也已被屏蔽。

阿里回应收购网易考拉:不予置评

据财新网报道,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交易对价 20 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

对此,网易和阿里巴巴集团对此交易的回复均为不予置评。

在网易Q1 财报电话会议上,网易CFO杨昭烜曾表示,网易一直都在以开放的心态去进行商业拓展,寻找商业战略伙伴,为了给网易的跨境电商和其他业务单元带来更多活力和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