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21:47

微软回应“小冰微信公众号被封禁”:无影响 仍与腾讯有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今日,针对微软小冰微信公众号被封禁一事,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副院长、小冰负责人李笛回应称:“被微信封禁对小冰没有造成影响,而且小冰项目仍在和腾讯推进中,接下来双方会共同宣布合作进展。”

今日早些时候,微软正式发布了小冰 7 代,微软副总裁沈向洋表示,微软小冰将展开与微信开放平台及智能硬件平台的合作。此外,小冰正式入驻vivo和OPPO手机平台,并新增今日头条内容。

7月1日,微软小冰微信公众号因违反《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已被停用,账号内的所有内容也已被屏蔽。

数据显示,微软小冰已入驻超3000 万个QQ群,有4.5 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微软小冰。微软小冰拥有1. 2 亿月活跃用户,累计对话超过 500 亿次,平均对话轮数达到 23 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