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6:10

第7代微软小冰发布 将正式入驻vivo和OPPO手机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5 日 消息:在今日的微软小冰 7 代发布会上,微软副总裁沈向洋宣布,小冰正式入驻vivo和OPPO手机平台。目前小冰已经覆盖了华为、小米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音箱的设备。在内容部分,小冰在保持和新浪新闻、网易新闻的基础上,新增了今日头条,此外,微软小冰也将展开与微信开放平台及智能硬件平台的合作。

据会上数据显示,目前,小冰已经有4. 5 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在电视平台,小冰已参与播出 6908 小时,比去年增长105%。

资料显示,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于 2014 年 5 月 30 日在中国推出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微软小冰已拥有1. 2 亿月活跃用户,累计对话超过 500 亿次,平均对话轮数达到 23 轮,入驻3000 万个QQ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