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5:39

微软小冰已有 4.5 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将入驻 vivo 和 OPPO 手机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今天微软在北京举行小冰 7 代发布会。目前小冰已经覆盖了华为、小米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音箱的设备。

微软副总裁沈向洋在会上宣布,小冰正式入驻 vivo 和 OPPO 手机平台,小冰目前已经有了 4.5 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据介绍,在内容部分,小冰在保持和新浪新闻、网易新闻的基础上,新增了今日头条。小冰目前已经有了 4.5 亿台第三方设备接入。 

微软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于 2014 年 5 月 30 日在中国推出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其研发目标是提出创建的情感计算框架,通过算法、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综合运用,采用代际升级的方式,逐步形成向EQ方向发展的完整人工智能体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