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3:58

《福布斯》评2020十大科技趋势:区块链真正崛起的开始

今日块讯(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日前,《福布斯》发文评论了 2020 十大科技趋势,文中称 2020 年将会被新的技术等级定义,从边缘化慢慢移动到中心舞台。这其中既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话题,也包括5G、区块链等当下热门的技术。

在区块链方面,《福布斯》分析认为,进入 2020 年,将最终开始看到区块链超越加密货币的使用案例。例如,看看区块链将如何在食品安全、知识产权和版权、以及房地产/资产管理中得到使用。 2020 年将会是区块链真正崛起的开始。

此外,《福布斯》认为 2020 年将会是5G之年。全球的5G布局保持着速度,5G将会在 2020 年落地运行。除了带给我们更快的宽带速度和最可靠的移动网络,5G的扩散将会加速智能城市、智能车辆、智能制造、和大量渴望5G物联网集成技术方面的进展。

以下为《福布斯》评选的 2020 十大数字变革趋势:

1、5G惠及你我: 2020 年将会是5G之年

2、更快的无线网、更快的世界

3、分析学是竞争优势

4、、和机器学习成为了数据分析学的力量倍增器

5、区块链超越加密货币

6、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焕发第二春

7、对话式人工智能成为了合法的接口

8、ACPC永远地改变了笔记本电脑市场

9、联网汽车,自动无人机和智能城市成为了新的现实

10、Xaas、UX/CX以及隐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