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3:48

苹果宣布 WebKit 跟踪预防策略,妥善保护用户隐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苹果的 WebKit 团队本周发布了完整的「WebKit Tracking Prevention Policy」(WebKit 跟踪预防策略)。

苹果详细说明了网页追踪技术对于用户的害处,并表示在其浏览器引擎中部署这项技术以阻止此类活动。该政策是 WebKit 跟踪工作的大纲,并详细说明了 WebKit 将防止哪些类型的跟踪、对策等等。

WebKit 将跟踪定义为:「关于个人在一个或多个网站上的身份或活动的数据集合。即使这些数据不被认为是个人可识别的,它仍然属于跟踪行为。」

WebKit 官方博客在本周三发布的博文中宣布,WebKit 跟踪预防策略涵盖了 WebKit 防范的跟踪类型,替代跟踪对策以及引擎如何处理跟踪预防的意外后果。该文档列出了许多已知的跟踪技术,包括跨站点跟踪,状态跟踪(如 cookie 和其他基于存储的方法),隐蔽状态跟踪,导航跟踪(如基于 URL 参数的跟踪或链接修饰,指纹识别和隐蔽跟踪)。

完整的 WebKit 跟踪预防政策可以在 WebKit 网站上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