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1:43

戏精!浙江三男子设比特币骗局牟利15万被判刑三年多

今日块讯(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继前不久发生一起浙江外贸人员帮“老外”购买比特币洗钱被判刑四年半的案件后,近日浙江宁海三男子因设比特币骗局获利 15 万被判刑三年多。

检察日报报道, 2018 年 4 月初,刘某和陈某、毛某三人开始谋划“比特币骗局,他们请人制作了“BtcClub”平台,并在自媒体上发布广告宣传。

做好准备工作后,三人分工合作,分别冒充指导老师、客服以及投资者,通过微信群向被害人提供盈利单,比如用微信小号发布虚假盈利截图引诱被害人在“BtcClub”平台充值投资。而当受害人在平台下单投资后,就会发现投入的钱没法提现。

据悉,从 2018 年 4 月初至 9 月底,三人通过后台操控比特币价格升降的方式骗取财物 15 万余元。

近日,宁海县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刘某、陈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 2 万元;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毛某有期徒刑三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1. 5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