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1:37

小米官宣第二款 5G 手机即将登场:「三证齐全」,或为小米 9 5G 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此前小米已经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小米 MIX3 5G 版,日前小米官方透露,第二款 5G 旗舰即将登场。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微博就宣布旗下第二款 5G 期间手机即将发布,小米还公布了这款手机「三证齐全」的 3C 认证证书、5G 入网批文以及工信部入网批文。

根据公布的信息,小米这款 5G 手机入网型号为 M1908F1XE,也就是此前传闻的小米 9 5G 版,其屏幕尺寸为 6.39 英寸,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芯片以及 X50 5G 基带,支持 5G 与 4G 双卡网络。

另外,也有消息称全新的小米 9 5G 版屏幕升级为 2K,另外摄像头方面支持 OIS 光学防抖,电池容量则增加到 4000mAh。预计该机型将在九月份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