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7:28

数据显示:超过50%的谷歌搜索结果没有点击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毫无疑问,搜索引擎希望用户能够点击展示结果的内容。但事实证明,超过一半的谷歌搜索查询并没有点击率。

TNW报道,根据营销分析公司Jumpshot基于美国 4000 万个基于移动和桌面浏览器搜索的数据的调查显示,截至 2019 年 6 月,50.3%的谷歌搜索没有点击。相比之下,非谷歌网站的有机搜索点击只占总流量的45%。

更糟糕的是,这种零点击搜索的趋势似乎自 2016 年以来稳步增长。与此同时,第三方网站的覆盖面继续缩小。

据分析,有大量的搜索却没有点击并不奇怪,尤其是谷歌已经将侧重于以搜索顶部卡片形式展示搜索结果。虽然,这更容易让用户看到一些内容,但同时也给第三方网站带来不利。

目前,谷歌尚未对该分析结果做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