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7:14

天猫国际自主入驻门户网站上线 入驻流程简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今日,天猫国际全新打造的品牌自主入驻门户网站(openshop.tmall.hk)上线。升级后的入驻流程简化为提交申请资料、审核、激活店铺账号、店铺上线四个环节。

据悉,该网站目前已开放全品类的专营店、专卖店,以及食品、数码、家居三大行业的品牌旗舰店申请,其他品类也将于今年 9 月陆续开放。

据此前Analysys发布的《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 2019 第 1 季度,天猫国际以32.3%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第一,天猫国际目前已将 77 个国家与地区,超 20000 个海外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涵盖超过 4000 多个品类。未来 3 年天猫国际将引入超 40000 个全球品牌,实现品牌入驻数量翻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