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7:00

机智!国外一女孩手机被妈妈没收,竟用智能冰箱发推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如果手机、游戏机等电子设备被家长没收了,就好像是“世界末日”一般。

虽然有些孩子会偷偷的去找回手机继续玩,不过国外一女孩却走了不寻常的路——竟然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用家里的智能冰箱发推特。

TNW报道,国外一名为dorothy的 15 岁女孩因做饭时分心,差点把房子给烧了,她的手机因此被妈妈没收。于是,她想办法来更新推特,比如使用任天堂3DS游戏控制台发推告知自己的手机被妈妈没收了。

接着dorothy的母亲又没收了任天堂游3DS。紧接着,dorothy又巧妙的使用任天堂Wii U发推文,但是又被没收了。

最后,dorothy被逼尝试用LG智能冰箱发推特。她在推特上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发推特,我在和我的冰箱说话,我妈又没收了我所有的电子产品。”

dorothy还表示,自己将尽快要回自己的电子产品,才能感谢那么多粉丝的支持。dorothy富有创意的举动成功引起了LG电子官方推特(@LGUS)的注意,并发推文:“FreeDorothy”。

对于dorothy如此机灵的操作,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