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6:03

滴滴出行回应“拒不整改将被下架APP”:正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拒不整改将被下架APP”一事,滴滴出行回应称,正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昨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进行了上户执法检查,联合检查组发现滴滴出行平台为不具备营运资格的驾驶员或者车辆提供召车信息服务,现场向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开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共罚款 20 万元。

据悉,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 7 月累计对滴滴、美团等 14 个平台共计检查 21 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 114 张。其中,滴滴出行被罚 550 万元,美团出行被罚 147 万元。

据 2018 年 5 月 30 日,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显示,针对“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且拒不改正的”或者“已经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出现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改正的”,省级主管部门可联合通信等部门对在本省注册的平台依法作出“暂停发布或下架APP”的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