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5:26

Google Play允许开发者添加APP标签 将影响展示位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要在在谷歌Play Store下载安卓应用的话,除了可以通过搜索,另一种方式是通过类别查找。现在,Google Play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添加标签,以进一步调整在列表中展示的位置。

9to5google报道,过去一周,安卓开发者在Play Console 可以看到“添加标签”的提示,对他们提交的应用进行描述。标签功能有点像是类别的扩展,有助于Google Play 改进布局和发现,同时对开发者来说比应用列表中的描述更简单。

据悉,开发人员最多只能从谷歌提供的 150 多个标签中选择五个。给APP添加标签可以帮助谷歌更好理解某一APP的定位和内容,会影响APP在Google Play 展示的位置,并会跟类似产品进行比较。

在上一周,Google Play Store标签功能已经向开发者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会在什么时候正式用于改善面向下载用户的Play Sto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