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5:02

Firefox火狐浏览器在测试版引入全新的logo

注:图片来自CNET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据CNET报道,Mozilla发布了火狐网络浏览器新的测试版本,除了引入了新的火狐logo,并在其名称中删除了“Quantum”字样。

Mozilla很早之前就将火狐logo设计得更有风格了,狐狸的特征变得更扁平更抽象,脚部细节已经消失,但还是很容易就能认出来它就是“火狐”。

最先启用这个新logo的版本是上周末推出的Firefox Nightly70 版本。根据Mozilla计划,Firefox Nightly 将在未来几周进入测试版本,并在测试的几周后( 10 月 20 日)推出正式稳定版。

Firefox Nightly的logo有不同蓝/紫配色方案,而传统版本的火狐logo则为红、橙、黄配色。

Mozilla表示,新版本还将删除自 2017 年 11 月Firefox 57 发布以来一直贴在火狐名称上的“Quantum”标签。之前Mozilla希望利用Quantum品牌让 Firefox 更好地与谷歌Chrome 展开竞争。

目前,Mozilla对Chrome的最新挑战集中在保护用户的在线隐私上——例如,屏蔽试图跟踪用户的网站和在线广告。在这方面,Chrome已经落后于其他浏览器,如Safari、Firefox和Brav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