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4:47

HTC 印度发布 Wildfire X 手机:6.22 英寸水滴屏 + 后置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 刚刚在印度正式发布了 HTC Wildfire X 手机。

图片来自 HTC

配置方面,HTC Wildfire X 采用了 6.22 英寸 HD+ IPS 水滴显示屏,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后置三摄像头,分别是一个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8 倍混合变焦),和一个 5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该机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HTC Wildfire X 运行 Android Pie 系统,内置 3330 mAh 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并具有 USB Type-C 接口,支持存储卡扩展容量。

HTC Wildfire X 有两种版本,其中 4GB RAM + 128GB ROM 版售价 12,999 卢比(约 1287 元),3GB RAM + 32GB ROM 版售价 9,999 卢比(约 988 元),将于 8 月 22 日正式上市。

据悉,HTC Wildfire X 手机实际上是由 HTC 公司的官方授权商 InOne Smart Technology 推出,HTC Wildfire X 是新品牌授权协议下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