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4:17

一加将于9月份发布智能电视:OnePlus TV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据TNW报道,中国手机厂商一加今天宣布,将于 9 月份推出一款智能电视,并命名为“OnePlus TV”。

一加方面表示,一加电视是品牌“永不妥协”的精神的延伸,一加电视将以智能功能和公司“追求无负担”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流畅和互联的体验。

一加CEO刘作虎也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加智能电视的Logo,图片显示logo左侧是一加手机的经典Logo,右侧则是TV字母。

不过一加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智能电视的细节,接下来一加智能电视会长什么样,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华为荣耀推出了荣耀智慧屏、荣耀智慧屏PRO两款新品,定价分别为 3799 元、 4799 元。其中,耀智慧屏PRO还具备升降式AI摄像头(视频通话)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