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1:46

iPhone就是校园卡!苹果非接触式学生证新增支持12所大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美国 12 所大学的学生将能够在下一学年将学生证添加到钱包应用中,这意味着这些学生无需携带学生证,只要使用 iPhone和Apple Watch就能进入宿舍、购物等等。

苹果将该功能扩展的到的学校包括:克莱姆森大学,乔治城大学,田纳西大学,肯塔基大学,旧金山大学,佛蒙特大学,阿肯色州立大学,南达科他州立大学,诺福克州立大学,路易斯堡学院,北阿拉巴马大学等学校。

接下来这些高校的学生需把他们的iPhone 和 Apple Watch放在学生证读卡器旁边,就能使用非接触式学生证。

此前,俄克拉荷马大学,阿拉巴马大学,坦普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马歇尔大学,杜克大学和默瑟大学的学生已经可以使用苹果的非接触式学生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