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0:37

蔡崇信拟以23.5亿美元收购篮网51%股权 此前已持有篮网49%股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近达成协议,拟以23. 5 亿美元收购俄罗斯亿万富豪Mikhail Prokhorov手中的51%篮网股份,该交易预计会在本周官宣。

早在 2018 年 4 月,蔡崇信就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篮网49%的股份。如果此次完成剩余51%股权的收购,意味着蔡崇信将全资持有布鲁克林篮网。而这也将创下职业体育俱乐部收购新纪录。

福布斯估算蔡崇信的身家高达 99 亿美元。蔡崇信表示:“作为一个终身体育迷,我非常荣幸能成为篮网的股东并加入NBA大家庭。篮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希望可以将NBA和布鲁克林篮网的特殊魅力带给全世界球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