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08:56

消息称苹果 Siri 或将兼容 Spotify 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potify 目前正与苹果讨论一项计划,允许 iPhone 用户通过向苹果数字助理 Siri 发布语音命令播放歌曲,调用相关流媒体功能。

报道称,Spotify 与苹果公司可能会暂时「停战」,因双方正在讨论可能允许 Siri 通过 iPhone 用户的语音命令播放 Spotify 中的歌曲,播放列表和专辑。

 苹果在 iOS 13 中推出 SiriKit 更新,这将使 Siri 能够播放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音乐、播客、有声读物和广播,这是两家公司一直在讨论的功能。

这也意味着,无法使用 Siri 播放 Spotify 音乐这个长期困扰 iPhone 用户的问题,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