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5:22

美图公司发文澄清: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今天,美图公司官方发布声明,针对日前围绕美图秀秀App在华为手机上应用的严重误解进行澄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图与华为达成合作,将在美图秀秀中接入华为系统级相机底层算法,以提升美图秀秀相机功能体验。

美图在声明中澄清表示, 8 月 10 日,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分论坛上华为向外界介绍的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为: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App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针对日前围绕美图秀秀App在华为手机上应用的严重误解,特澄清如下: 

8 月 10 日,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分论坛上华为向外界介绍的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为: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App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美图公司

2019 年 8 月 13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