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4:38

微信灰度测试“交通卡”功能 集成各地乘车码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近日,微信在部分用户的卡包中上线了“交通卡”服务,“交通卡”集成了在各地的乘车码服务。此前用户用过的其他城市乘车码,会显示在下方。同时,用户可添加目前微信支持到的其他城市乘车码。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目前这一功能还是灰度中,只有一部分用户可以看到。

据此前微信发布的《2019“智慧 36 行”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微信支付出行场景已经全面覆盖包括公交、地铁、高速、轮渡、客运、铁路、停车场、加油站等多个场景。全国 431 个城市已经搭上智慧出行快车,90 后在公交地铁二维码乘车用户中占比高达39.6%,成绿色出行主力军。此外,微信乘车码用户已经达到 1 亿,并在全国 28 个省级行政区 120 多座城市相继落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