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1:33

DisplayMate 给出三星 Galaxy Note10+ 屏幕的 A+ 评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日前专业屏幕测试网站 DisplayMate 为 Galaxy Note10+ 屏幕进行了测试,并给出了最高的 A+ 评级。

图片来自 DxOMark

DisplayMate 表示,该款 Dynamic AMOLED 屏幕拥有可达 778 尼特的屏幕亮度,峰值亮度则达到 1308 尼特,色准 0.4 JNCD,屏幕反射率为 4.3%,同时还拥有自动颜色管理功能和出色的色彩准确度,在此次评测中更是打破了 12 项手机显示方面的记录。

另外,昨天专业相机测评网站 DxOMark 也公布了 Galaxy Note10+ 5G 的 相机评测结果,其拍照单项 118 分,录像单项 101 分,后置总分 113 分,前置自拍拿到 99 分。虽然拍照单项没有超过华为 P30 Pro 的 119 分,但凭借录像方面的优异表现,Note 10+ 5G 最终在总分方面以 1 分的优势取得 DxO 总榜第一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