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1:05

硬核!女特斯拉车主将Model 3钥匙卡芯片植入手臂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特斯拉Model 3 虽然没有物理钥匙,但却可以用智能手机上的APP、钥匙卡、密钥卡等多种方式,保证手机没电的时候也能够解锁。而真正“硬核”的是,一个女特斯拉车主想出了一个随时可以解锁并启动其Model3 的方法:她竟将钥匙卡上的RFID((射频识别))芯片植入到自己的手臂上。

thevrege报道,Amie DD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她在一段视频中解释称,几年前她在手臂上植入了一个RFID芯片,可以打开家里大门。当她预订特斯拉Model3 时,就已经开始计划用钥匙卡做类似的事情。Amie DD最终决定取出卡中的芯片,并植入到她的手臂上。

为此,Amie DD用丙酮溶解了卡片,并将其包裹在生物聚合物中。接着,她去了一家身体改造工作室,将芯片植入她的前臂,并用视频记录了整个过程。

虽然这位女车主并没有展示芯片的运行情况,她在推特上表示,植入芯片后她的手臂就肿了。据称,植入后的芯片依旧能运作,不过控制范围比较小,大约一英寸( 25 毫米)。Amie DD表示,希望消肿后情况能够有所改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