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0:30

新iPhone或更名为iPhone Pro 网友:乔布斯的棺材板盖不住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消息,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新iPhone可能会打破苹果命名逻辑采用新的命名方式。美国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称,一位名为CoinX的行业爆料人士透露,苹果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将增加“Pro"后缀。此次爆料者CoinX曾在iPhone XS系列发布前,给出了手机准确的名称和XS MAX的确切重量等信息。因此,新iPhone更名为iPhone Pro的说法十分可信。

如果爆料是真的,那么苹果将在iPad、iPhone和MacBook等产品线上命名保持一致性。

据悉,此次新机将突出拍照功能。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在外界因素影响下,新款iPhone的售价会与去年的价格保持一致。 2018 款的iPhone至少会再下调千元,iPhoneXR降到 4000 元左右。

然而,网友对新机似乎期待不高。此前曝出的新机外观就已让网友大为失望,不少果粉表示已从当初非苹果不买到现在逐渐对iPhone失去兴趣。单凭那丑爆了的摄像头,乔布斯都得被气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