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09:17

三星「1 亿像素超清相机」 108MP ISOCELL Bright HMX 传感器正式公开,小米或首发搭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三星电子昨天正式发布了具备 1 亿 800 万像素的 ISOCELL Bright HMX 图像传感器。

图片来自 Samsung

根据三星官网信息,这款传感器的尺寸为 1/1.33 英寸,单像素面积依旧为熟悉的 0.8 μm,可输出最高 12032×9024 分辨率的相片,另外仍然支持像素四合一的 Tetracell 技术,可在低亮度环境下生成 2700 万像素的高亮度相片。

小米在日前举办的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时预告了三星的这一「1 亿像素超清相机」。据悉,该传感器将于本月的晚些时候开始量产,而首发机型应该是来自小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