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08:01

快手百度回应投资知乎;阿里否认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腾讯回应工程师吐槽华为鸿蒙系统

快手百度回应投资知乎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知乎已完成约4. 5 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战略投资。知情人士透露,此轮融资后,知乎全站问答可能会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实现业务联动。

对此,百度方面回应称,其与知乎的战略合作,是基于超级入口和专业知识问答之间的高度协同。双方合作,将让专业、优质内容打破圈层壁垒,服务更广泛的大众人群,创造新的知识社交价值和商业可能。

此外,针对此事,快手方面回应称,成立于 2011 年的知乎,开创性地将有用、有价值的信息进行互联网化,正逐步从一个围绕一部分群体的知识社区向更多人受益的知识普惠平台转型。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知识的普惠、记录与分享的普惠,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数字世界的红利。

阿里否认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即将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并首先在广州上线,并使用支付宝为网约车导流。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没有的事。

据悉,目前在支付宝小程序里有两款来自阿里旗下的打车应用,它们分别是,高德打车小程序和境外打车小程序。

腾讯回应工程师吐槽华为鸿蒙系统

昨日,针对“腾讯工程师吐槽华为鸿蒙系统”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近日,有自媒体发布“腾讯工程师吐槽华为鸿蒙系统”一系列相关文章。这些文章内容存在信息失实。经核实,认证为“腾讯工程师”的知乎用户“GC雪球兔”并非腾讯在职员工,已于 2018 年 8 月从腾讯公司离职。

8 月 9 日,华为正式发布自主开发的操作系统鸿蒙。随后,知乎认证为腾讯工程师的用户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表示,“国产操作系统骗钱这个老套路没想到再 9102 年还能行得通……真不愧是华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