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6:37

韩国版微信Kakao将于下半年推出加密钱包“Klip”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加密钱包“Klip”。 8 月 12 日,Kakao talk公布了“Klip”的预告页面,用户通过“Klip”能够存储管理kakao代币klay。根据分析,“Klip”将同时支持区块链平台klaytn发行的加密货币。

早在去年 3 月,Kakao便宣布了推出区块链平台的计划,并在去年 10 月发布了区块链产品 Klaytn的测试网络。据介绍,Klaytn为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s)的开发提供了一个分类帐技术解决方案,截至去年 10 月,开发商正与大约 10 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合作。

根据Kakao Corp发布的 2018 年第四季度报告,Kakao的综合营业收入为 43 亿韩元( 380 万美元)。与此同时,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业务相关的运营费用为 650 亿韩元( 5750 万美元)。

今年 3 月份,票务初创公司Festy与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签署了一项合作和投资协议,以开发区块链支付和分析应用。

今年 5 月, Kakao集团旗下子公司Ground X已宣布其区块链平台的发布日期。根据公告,Klaytn主网将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推出,有望成为该国应用区块链的主要推动力。

据称,推出区块链平台Klaytn主网后,Kakao将发布Klaytn的加密钱包,并将该钱包导入其聊天应用KakaoTalk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