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6:34

知乎完成4.5亿美元融资,由快手百度投资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今天, 36 氪报道称经多方信息源核实确认知乎已经完成了约4. 5 亿美元的F轮融资,并称本轮融资由百度、快手联合战略投资。对此,知乎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天眼查数据显示,在此之前,知乎已经完成了 7 次融资。最近一次是在 2018 年 7 月 19 日,融资金额为2. 7 亿美元,公司估值22. 50 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尚珹资本、腾讯投资、高盛集团、今日资本、阳光保险、光源创投等。

公开资料显示,知乎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是一个网络问答社区,用户可以在上面提问、寻找答案、分享知识。

8 月 1 日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知乎机构号总量已经超过 3 万个,一共创造了 140 万篇、共计 19 亿字的知识内容,获得了超过 5480 万次赞同和 700 万次感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