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4:44

Chrome 77测试版要来了:全新欢迎页体验 自定义新标签页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继Chrome76 在Android、 Mac、 Windows和 Linux各大平台版本正式发布后,谷歌浏览器下个月测试版本也即将推出。据悉,Chrome77 测试版有一个新的欢迎体验,并为新标签页(New Tab)带来了更多的定制选项。

Chrome77 引入了新的欢迎体验后,它首先邀请用户通过在Omnibox下的主要谷歌应用程序中添加书签来“让你自定义自己的Chrome”。这包括Gmail、YouTube、地图、新闻和翻译等app。

接着是关于是否将Chrome77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问题,最后一页详细介绍了打开Chrome同步获取“所有设备上的书签、密码等”的好处。

可以对Chrome自定义的另一种方式是可以个性化设置浏览器的主题。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上传自己的照片或者从Chrome背景图库选项中来自定义“New Tab(新标签)”页面的背景。Chrome77 测试版的功能让用户自定义“快捷方式”和“颜色和主题”。

用户可通过访问“New Tab(新标签)”页面右下角的“自定义(Customize)”按钮,第一个新选项指的是搜索栏下的网站图标网格。

“颜色和主题”则允许用户在 20 个预设主题中进行选择,或者启用颜色选择器来选择并创建一个主题。Chrome77 测试版上,如果不启用这两个标志,该功能也不可用。

chrome://flags/#ntp-customization-menu-v2

chrome://flags/#chrome-colors-custom-color-picker

此外,从 77 版本开始,Chrome开始清理chrome://flags,许多Chrome flag将被删除,但应该不会对用户造成太大的影响。

Chrome77 开始对联系人选择 API原始试验测试,允许用户从联系人列表中选择条目,并与网站共享所选条目的有限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