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4:06

AirPower 取消后,苹果 Apple Store 上架 Mophie 3 合 1 无线充电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2 日消息:在 2017 年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推出无线充电设备 AirPower,这是一款可同时兼容三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产品,当时预计会在 2018 年初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苹果官方已经确认 AirPower「寿终正寝」,因为开发进度未达到标准而暂停计划。而日前苹果 Apple Store 上架了由周边厂商 Mophie 生产的无线充电产品,这款产品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提供两个 Qi 无线充电位置,最高功率都使 7.5W。另外一款是 Mophie 三合一充电座,包含两个 Qi 充电位置,以及一个 Apple Watch 充电座。

其中 Mophie 三合一充电座不支持同时为两台 iPhone 充电,只能一台 iPhone,一个 AirPod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