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3:50

因失误推送消息 腾讯视频道歉:杜绝此类错误再次发生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今日,腾讯视频推送了一条关于台风“利奇马”的消息,但是因该消息中缺少遇难人数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该消息原文为“山东省应急厅消息:台风利奇马已致全省人死亡, 7 人失踪。”

随后,腾讯视频发出了更正后的推送消息,内容为“此前因编辑失误,消息推送中缺失台风利奇马造成的遇难人数,目前遇难人数为5人”。

对此,腾讯视频官微发文向广大网友表示歉意称,在刚刚推送的一则关于山东汛情的消息中,因编辑失误造成文案中遇难人数的缺失,对此我们发现后立即进行了更正。对于产生的不良影响,我们向广大网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在日后的发布工作中,我们一定严加审核,杜绝此类错误的再次发生。

资料显示,台风“利奇马”为2019年太平洋台风季第9个被命名的风暴。“利奇马”一名由越南提供,意为一种水果。2019年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11日20时50分前后,台风“利奇马”再次登陆山东青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