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1:51

喜马拉雅一天成立两家公司 均由喜马拉雅持股90%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8 月 8 日,喜马拉雅一天成立了两家公司,分别为红谷影视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红谷网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其中,前者经营范围为“电视节目制作、发行”等,后者为“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与储存服务;数据分析技术咨询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家公司都是由喜马拉雅(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股90%,由曲波持股10%。

公开资料显示,喜马拉雅成立于 2013 年,是知名音频分享平台。今年 7 月 24 日,有媒体报道称喜马拉雅FM计划明年IPO,拟集资最高 10 亿美元,整体估值约 50 亿美元。不过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称目前暂无IPO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