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0:48

外媒:苹果可能将于2021年发布可折叠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cnet报道,分析师表示,一款可折叠的苹果设备即将问世,但 iPhone 可能不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

根据苹果过去几年申请的多项专利信息,该公司目前探索将可折叠设备的推向市场的可能很高,而外界也希望这将会是一部iPhone。

不过根据CNBC引用瑞银一位投资者的话称,苹果“正在稳步开发这项技术”,首先是针对iPad,然后是针对iPhone,但可能要到 2021 年才能进入黄金时段。

该报告还指出,定价可能是将这种产品推向市场的最大障碍之一。一项调查发现,尽管人们对可折叠苹果设备感兴趣,但相比不可折叠的手机,消费者最多原意为此多花 600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可折叠手机银河折叠手机的价格上市售价为 2000 美元(目前还未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