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10:37

一加或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智能电视,拥有四个尺寸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2 日消息:近日,据 Mysmartprice 报道,一份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曝光的文件表明,一加提交了名为「1+ LED TV」的设备蓝牙 5.0 认证申请。

一加的新设备共有 43Q2IN、55Q1IN、65Q2CN、75Q2US 等多个型号,这意味着一加将推出不同尺寸的电视,即 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并可能在印度、中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发布。除此以外,该设备的描述为「Unique android TVs」,在未来可能会搭载 Android 系统。

Mysmartprice 称独家消息显示,一加将于 9 月 26 日推出一系列一加电视,这个时间范围锁定在 9 月 25 到 30 日之间,但知情人士表示会在 9 月 26 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