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09:51

推特网友爆料:苹果iPhone 11或新增“Pro”后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一个匿名推特用户今天早上泄露了许多关于iPhone XS和 iPad 产品线的准确细节,并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关于 iPhone 11 命名方案的建议。

这位名为 CoinX 的推特用户委婉的表示,苹果将在新的iPhone上使用“Pro”后缀品牌。

据悉,该推特爆料人士曾经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R正式发布前的一周准确地给出了新品名称,手机的重量以及壁纸信息,甚至是iPhone XS不对称扬声孔等。

不过CoinX本次并没有确切的澄清苹果新产品的命名,这意味着苹果有多种可能将“Pro”名称使用到iPhone产品线中。也就是,苹果可能准备着 “iPhone” 和“iPhone Pro” 两种系列的手机,比如新的iPhone XR属于“iPhone”系列,而具备三摄的 iPhone 11 则属于 “iPhone Pro”系列。又或者iPhone XS Max可能货获得“Pro” 的称号。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这表明苹果可能首次在其手机产品线中使用“Pro”一词。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 9 月下旬发布iPhone 11,iPhone 11 Max和iPhone 11R三款全新iPhone手机。你希望苹果公司给iPhone11 起什么名字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