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08:41

上海迪士尼回应禁止自带饮食:与亚洲其他主题乐园一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近日,针对“禁止自带饮食”一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回应称,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的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如果游客自己携带食品或饮料,可以在乐园外的休息区域享用。

此前,上海迪士尼园区因禁止自带饮食,遭到了大学生起诉。

1月30日,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在入园之前,小王花40多块钱买了饼干等零食。但在入口处,被园方工作人员强制翻包检查,并加以阻拦。

3 月 5 日,小王以自身权益受到侵犯为由,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提出两点诉讼请求:确认上海迪士尼乐园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格式条款无效;请求上海迪士尼乐园赔偿原告损失,共计 46.3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