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2 08:28

小米回应取消电视广告:广告次数达上限或没排广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荣耀智慧屏发布之后,小米电视悄悄取消了开机广告。打开小米电视后,屏幕出现一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slogan后,就直接跳转到了瀑布流界面。

对此,小米产品运营经理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你今天看广告的次数已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今天没有广告排期。

据了解,小米电视开机时约有 15 秒左右的启动广告。

8 月 10 日,华为旗下品牌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智慧屏。在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 1 秒唤醒,开机只要 2 秒钟,没时间放广告,以后也不会有。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赵明表示,当我们开发智慧屏的时候,它本身就是零广告。对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的荣耀智慧屏是不会在这个方面进行体验打击的。开关机一两秒还要延长广告,这会损害消费者体验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