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9 14:04

加大投入!苹果扩大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团队规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州继续发展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团队。根据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新数据显示,苹果目前共有 69 辆自动驾驶汽车和 143 名认证驾驶员上路。

与 3 月份的数据相比,苹果公司没有增加加州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仅增加了驾驶员人数。今年 4 月,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在该州注册测试自动驾驶车辆有 110 名司机。这意味着苹果在过去的四个月里,苹果增加了 33 名注册驾驶员。

以下是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的最新数据:

GM Cruise: 258 辆汽车和 760 名驾驶员

Waymo: 135 辆汽车和 321 名司机

苹果: 69 辆汽车和 143 名司机

特斯拉: 32 辆汽车和 136 名司机

今年 2 月,苹果向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提交了一份自动驾驶脱离报告,该文件显示,苹果每 1000 英里记录脱离871. 65 次,每一次脱离记录1. 1 英里。

苹果最近在汽车行业雇佣了几个比较有经验的员工。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雇佣了特斯拉的电力系统主管。最近,有报道称苹果挖走了特斯拉一名工程副总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