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16:44

华为回应美国进口禁令:最终伤害的是美国广大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昨日,美国国防部、总务署及太空总署联合宣布禁止美国承包商采购华为、中兴通讯、海能达通信、海康威视、大华科技以及5家公司任何的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设备与技术。主要涉及通信技术及安防监控两大领域。

据新华社报道,对此,华为今日发布声明称,《 2019 财年国防授权法》及其实施条款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有不当行为的情况下对华为采取惩罚性行动,是基于原产国设立的贸易壁垒。华为对该新闻并不感到意外,这只是美国《 2019 财年国防授权法》的实施条例。华为将继续在联邦法院挑战该禁令的合宪性。

此外,华为方面还表示,该禁令对保护美国电信网络和系统的安全没有任何帮助,最终伤害的是美国农村地区依赖华为网络的广大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