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15:42

雀巢宣布将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出售星巴克包装咖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雀巢宣布将开始在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以及一线城市的办公室和酒店出售 21 款星巴克品牌的胶囊和速溶咖啡产品。

2018 年 5 月份,食品企业雀巢公司宣布已与咖啡连锁企业星巴克签署协议,正式收购星巴克旗下的零售和餐饮产品业务,雀巢向星巴克支付71. 5 亿美元,同时将永久拥有在全球咖啡店以外销售相关星巴克产品的权力。根据雀巢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雀巢收购的是星巴克的零售和餐饮产品业务,并不包括即饮型产品以及星巴克咖啡店内任何产品。

今年 2 月份, 2 月 14 日,雀巢中国宣布,在全球推出 24 款新产品,包括烘焙研磨咖啡、全豆咖啡以及奈斯派索和雀巢咖啡多趣酷思系统的星巴克咖啡胶囊。这是雀巢和星巴克正式合作以来,第一次推出有形的产品。据介绍,星巴克上述 24 款产品将于今年逐步在全国推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