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15:17

亚马逊要单干了,联邦快递不再为其提供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联邦快递正终止与亚马逊的合作关系。随着亚马逊物流团队的壮大,这家在线电商公司开始与联邦快递展开了竞争。

cbsnews报道,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周三宣布,一旦合同在本月底到期,将停止为亚马逊公司提供地面快递服务。而在两个月之前,联邦快递宣布终止与亚马逊的空运合同。

目前,Amazon.com公司正在建立自己的空运和地面物流团队,以更好地控制快递的运送方式,并减少对联邦快递、UPS和美国邮政服务的依赖。据悉,亚马逊一直在租用喷气式飞机,并在美国多个机场建立包裹分拣中心,还启动了一个让承包商开始用印有亚马逊标志的货车运送包裹的项目。

联邦快递也正在改善自己的服务,不让最近增加了周六投递服务,并计划从明天开始提供每周七天投递服务。上个月,联邦快递在内部文件中称,亚马逊刚刚起步的内部配送业务可能会对其收入造成负面影响。

不过,联邦快递指出,亚马逊仅占其 2018 年总收入的1.3%,约合8. 5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