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10:06

微信今日开启“微信支付摇摇乐”全国范围免单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今日,微信支付宣布, 8 月 8 日当天,用户可参与“微信支付摇摇乐”活动,用户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摇一摇即有机会获得免单或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可达 200 元)。此外,用户通过人脸支付功能,刷脸也有机会获得免单。

7 月 31 日,微信支付宣布“ 88 智慧生活日”正式启动。 8 月 1 日— 8 月 8 日,微信支付将与全国各大商户联合发放数亿元优惠,并在 8 月 8 日当天进行全国范围的免单活动。

本次“ 88 智慧生活日”将覆盖全国餐饮、医药、时尚、零售、物流 5 大行业的千万家商户与千万个门店。活动期间,顾客在合作商户店内进行消费,即可通过“扫码领券”、“随机立减”和“支付有礼”三种形式,参与优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还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各大城市在内的全国数十家机场。

具体活动规则为:

  1. 8 月 8 日,用户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摇一摇即可参与活动,每位用户当天最多可参与两次。
  2. 获得当笔免单将会把该笔成功支付的金额返还至用户“零钱”账户;到店红包将在用户下一次通过微信支付线下消费时自动抵扣,到店红包的有效期从用户领取之日起至 8 月 9 日 24 点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