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09:58

一加电视 43 到 75 英寸四款型号通过蓝牙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加电视的多款型号已经通过蓝牙技术联盟认证(Bluetooth SIG)。

本次通过认证的型号有 43Q2IN、55Q1IN、65Q2CN、75Q2US 等多个型号,这意味着一加将推出不同尺寸的电视,即 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而型号后缀的「IN」、「CN」和「US」等字母可能分别适用于印度、中国和美国等特定市场。认证还显示,一加电视将配备蓝牙 5.0 连接。

根据此前的报道,一加电视定位较高,采用 4K LCD 液晶面板,可充当家庭智能设备控制中心。有猜测称一加电视最快年底登陆印度市场。

此前一加的一款智能电视的遥控器获得了蓝牙认证。一加公司表示,一加电视将能够与智能手机形成一个真正的「生态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